通向COP21—巴黎气候大会与INDC

日期:

2015年是应对气候变化的关键一年,年底巴黎气候会议有望达成一份进取且公平的全球气候协议,从而把全球平均升温控制在2度以内。在此之前,各国需要向UNFCCC提交其国家自主贡献预案(INDC),是各国首次共同采取行动应对气候变化。创绿研究院会持续跟进INDC的提交以及巴黎气候大会,并做出相应的分析与回应。

2015年是应对气候变化的关键一年,年底巴黎气候会议有望达成一份进取且公平的全球气候协议,从而把全球平均升温控制在2度以内。在此之前,各国需要向UNFCCC提交其国家自主贡献预案(INDC),是各国首次共同采取行动应对气候变化。创绿研究院会持续跟进INDC的提交以及巴黎气候大会,并做出相应的分析与回应。2015年是应对气候变化的关键一年,年底巴黎气候会议有望达成一份进取且公平的全球气候协议,从而把全球平均升温控制在2度以内。在此之前,各国需要向UNFCCC提交其国家自主贡献预案(INDC),是各国首次共同采取行动应对气候变化。创绿研究院会持续跟进INDC的提交以及巴黎气候大会,并做出相应的分析与回应。2015年是应对气候变化的关键一年,年底巴黎气候会议有望达成一份进取且公平的全球气候协议,从而把全球平均升温控制在2度以内。在此之前,各国需要向UNFCCC提交其国家自主贡献预案(INDC),是各国首次共同采取行动应对气候变化。创绿研究院会持续跟进INDC的提交以及巴黎气候大会,并做出相应的分析与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