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S电台 | 创绿中心白韫雯:中国内生动力和法律法规可监控减排工作

日期:

巴黎气候大会上各个与会国家,特别是美中印这样的排放大国都达成了共识,促成了巴黎协定的产生。

巴黎气候大会上各个与会国家,特别是美中印这样的排放大国都达成了共识,促成了巴黎协定的产生。

距离上次哥本哈根气候大会已经过去六年,为什么此次大会能 够达成共识?作为全球第一碳排放国的中国态度为什么发生转变?

中国本土从事气候变化和环境保护的NGO创绿中心主任白韫雯接受邢栋采访,点评了巴黎 协议的意义并指出,中国内生动力和法律法规可以监控减排工作。

SBS广播电台的中文普通话节目澳大利亚东部时间每天早上7-9点播出,收音机频率悉尼AM1107,墨尔本AM1224,堪培拉AM1440,阿德雷德FM106.3,布里斯本FM93.3,达尔文FM100.9,霍巴特FM105.7,珀斯FM96.9 网上同步收听sbs.com.au/Mandarin悉尼墨尔本以外地区听众如果早八点后因频率转换无法继续收听,欢迎上网收听。下载免费手机应用程序sbs radio app选择Mandarin可实时或点播收听。使用数码电视38频道可同步收听。


来源:SBS电台中文广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