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COP26 | 从昆明到格拉斯哥-生物多样性保护:国际治理与中国行动

日期:

从气候变化看生物多样性全球治理,内附完整PPT。

10月27日,在乐施会(香港)北京办事处和“一带一路”绿色发展平台支持下,创绿研究院、中国国际民间组织合作促进会和中国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联合主办了《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第26次缔约方大会(COP26)行前讨论会

创绿研究院生物多样性项目分享了主题为“从昆明到格拉斯哥-生物多样性保护:国际治理与中国行动”。针对COP15第一阶段会议后生物多样性保护的“保护对象与目标设定”,“资金来源”,“惠益分享”和“执行机制”的整体情况进行了分析,并介绍了中国生物多样性的履约情况和积极进展。

同时,创绿研究院整理了COP26的生物多样性相关重点主题边会,以及近期对于英国气候和生物多样性协同领域的关注重点。以下为发言材料全文,供大家交流分享,也欢迎批评指正。

欢迎关注创绿研究院COP26系列观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