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绿研公益发展中心
- 中文 | English
中资金融机构境外投融资项目环境与社会风险管控及处置指南
GEF-8 | 新一期多边资金承诺助力“昆明目标”形成
日内瓦会议总结 | 下一站,内罗毕
关于绿色金融与投资
我们致力于推动绿色金融发展和负责任的海外投资,建立中国金融治理与全球生态的关联;我们期待缩小中国在国内及海外投资的生态足迹,把可持续性与气候韧性纳入投资原则,增强资本市场向环境和气候友好、低碳产业配置资源的能力;我们促进环境友好、公平、...
查看详情

12月10日,由世界自然基金会(瑞士)北京代表处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中心联合主办,创绿研究院承办的“从福州到昆明:金融机构对世界遗产的保护与贡献”线上研讨会成功举行,并发布了《保护我们共同的遗产—中国银行业金融机构参与世界自然遗产保护的现状和建议》报告。

日期:2021-12-29
查看全文>>

12月14日,创绿研究院和海因里希·伯尔基金会(德国)北京代表处共同举办了“迈向昆明,共促协调发展:东盟区域生物多样性保护资金”研讨会,来自政府、智库、企业、国际机构的13位代表针对东盟国家生物多样性资金的问题进行讨论。

日期:2021-12-23
查看全文>>

12月14日,创绿研究院和海因里希·伯尔基金会(德国)北京代表处共同举办了“迈向昆明,共促协调发展:东盟区域生物多样性保护资金综合分析”研讨会,来自政府、企业、国际和国内机构的13位代表针对东盟国家生物多样性资金的问题进行讨论。

日期:2021-12-21
查看全文>>

本文是“生物多样性金融主流化”首场系列政策对话回顾的下篇。

日期:2021-07-08
查看全文>>

6月24日,由欧盟支持、法国开发署和国际金融论坛全球绿色增长中心主办、创绿研究院承办的“生物多样性金融主流化”首场系列政策对话成功举行。

日期:2021-07-06
查看全文>>

本文是“金融机构与生物多样性伙伴关系”系列培训第三期回顾的下篇。

日期:2020-12-22
查看全文>>

Copyrights 2013-2019 创绿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案1201503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