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绿研公益发展中心
- 中文 | English
第 51 期 | 蓝色脉搏·海洋生命共同体速递
第 50 期 | 蓝色脉搏·海洋生命共同体速递
第 49 期 | 蓝色脉搏·海洋生命共同体速递
关于海洋保护
我们致力于推进公平有效的海洋秩序,保护公海生物多样性。我们相信,通过识别和研究关键问题,提出解决方案,推动更广泛的社会讨论和跨国界跨领域的交流,有助于中国建设性地参与国际海洋治理进程,在保护公海生物多样性的全球协商与合作中发挥更加积极和...
查看详情

一项小型渔业投资战略规划清晰地展示出了将渔业管理改进和供应链整合的逻辑,为影响力投资者就如何保持渔业资源可持续性以及同时提高供应链效率以实现更高的经济效益指明方向。

日期:2021-04-28
查看全文>>

渔业资源正面临危机,捕捞渔业向可持续转型或许是转机之一,并且作为重点产业将有助于推动蓝色经济发展。可持续捕捞渔业投资的财务回报和总体影响将取决于原材料供应、需求和价格的广泛趋势以及海产品供应链。

日期:2021-04-23
查看全文>>

2014年11月2日,在澳大利亚举行的关于在南极附近水域建立两个海洋保护区的国际谈判,以失败告终。

日期:2019-05-16
查看全文>>

随着中国政府成为南极治理的重要力量,南极作为旅游目的地的人气亦在国内迅速增加。南极游客数量一直在波动上升,近几年增长特别快,其中又以中国游客增长最快。去往南极的游客,除了遵守南极条约对游客的约束规定,尽量减少对南极的影响,还可以通过碳中和机制来间接帮助减缓南极面临的气候变化威胁。

日期:2017-10-09
查看全文>>

南极条约协商会议23日在北京正式开幕,这个长达10天的马拉松式会议是首次在中国主办。就外界疑虑是否有意攫取南极大陆资源,中国外交部副部长刘振民当日坚决否认,强调中国尊重并严格遵守南极条约制度确立的规章,矿产开发已经被冻结。

日期:2017-05-24
查看全文>>

Copyrights 2013-2019 创绿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案1201503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