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绿研公益发展中心
- 中文 | English

中国气候政策小组 (China Climate Policy Group)

中国气候政策工作组(Climate Policy Group)成立于2011年,是NGO范围内的学习、分享平台。通过定期的分享会,CPG旨在提高国内NGO参与国际谈判和国内政策倡导的能力。成立以来,创绿研究院作为主要发起及协调机构,定期邀请各领域专家就气候、能源等议题进行分享和讨论,增强NGO同仁在气候领域的专业能力,形成可持续的学习机制。

 

 

 

 

 

 

 

 

 

 

 

 


中国气候政策工作组背景介绍
中国气候政策工作组(Climate Policy Group)成立于2011年,是NGO范围内的学习、分享平台。通过定期的分享会,CPG旨在提高国内NGO参与国际谈判和国内政策倡导的能力。成立以来,创绿研究院作为主要发起及协调机构,定期邀请各领域专家就气候、能源等议...
查看详细

Copyrights 2013-2019 创绿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案1201503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