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绿研公益发展中心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参与我们 >>工作机会 >> 正文

海洋项目专员

日期:

申请截止日期:招满即止

工作职责

1. 设计和进行关于公海保护的政策研究,其中包括渔业管理、海洋保护区和全球海洋治理。

2. 组织创绿海洋项目下的研讨会和其他线下和线上活动。

3. 与传播团队合作,开发传播和公共教育产品

4. 项目设计、执行与管理

5.拓展国内外合作伙伴网络,管理海洋项目的利益攸关方和合作伙伴的关系

6. 必要时提供机构其他领域的工作支持。


该职位在北京,向海洋项目主管汇报


资格要求

1. 热心可持续发展的社会变革,与创绿研究院的理念和价值观相合,热爱海洋

2. 学术背景:国际法、渔业管理、生态学、环境政策、政治学等

3. 对国内外环境保护的相关政策领域有一定了解,能够运用相关知识进行独立分析和研究

4. 能主动学习和沟通,能按时保质完成任务,具备独立完成工作、处理多任务的能力,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5. 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擅长在英文环境下工作。

6. 3年以上相关领域工作经验。


申请事项

请您发送电子邮件至policy@ghub.org,邮件主题标注为“应聘+职位名称+应聘者姓名”。同时,请附上以下文件:

1. 中英文简历,并在简历中注明期望的税前薪金;

2. 求职信:请说明您申请的主要原因、为何能胜任本岗位、两名推荐人的联系方式以及您可正式入职的时间;欢迎提供您所读过的书单、您所创作的任何文章或其他材料(视频、艺术品等)作为支持文件;

3. 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手机+邮箱)。


创绿海洋项目介绍

创绿研究院致力于推进公平有效的海洋秩序,保护公海生物多样性。我们关注的议题包括可持续的渔业、科学有效的海洋保护区和负责任的极地旅行等。

我们相信,通过识别和研究关键问题,提出解决方案,推动更广泛的社会讨论和跨国界跨领域的交流,有助于中国建设性地参与国际海洋治理进程,在保护公海生物多样性的全球协商与合作中发挥更加积极和引领性的作用。

海洋项目建立之初,我们持续跟进南极海洋生物资源养护委员(CCAMLR)下的海洋保护区建设进程和负责任渔业的讨论,2016年开始跟进国家管辖范围外区域海洋生物多样性保护和可持续利用(BBNJ)法律文书谈判进程,在国内定期发布《南极海洋保护简报》,举办多场前沿议题的跨界研讨会、学术沙龙以及媒体培训,发布了《我们为什么要保护南大洋》、《守护深蓝-公海保护区多视角观察》等报告。


项目成果


活动回顾

“大型海洋保护区设计:理论与实践”研讨会

CBD 与UNCLOS 视角下的公海生物多样性保护研讨会

海洋传播工作坊

南极条约体系与环保NGO

中国负责任极地旅行行动

关于创绿研究院
创绿研究院 是一个扎根本土、放眼全球的环境公益机构。我们致力于全球视野下的分析和研究,促进利益相关者的跨界对话与参与,推动气候与环境友好的公共政策的制定和执行,助力中国向着可持续的、公平的、富有气候韧性的方向转型,降低全球生态足迹。

微信账号“星球公社”,敬请关注

Copyrights 2013-2019 创绿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案1201503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