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别视角下的环境公正与可持续发展培训

日期:

研讨会为来自不同工作领域,关注经济、环境与社会和谐与可持续发展的组织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并以社会性别的视角检视中国经济增长、可持续发展以及环境公正等领域所面临的挑战与机遇。会议邀请了两位长期从事性别平等、经济赋权和环境公正研究和倡导的专家Anita Nayar和Noelene Nabulivou。山水自然保护中心的执行主任孙姗和清华大学社会学教授李楯也应邀参加,和大家分享其深刻思考与实践经验。

        时间:2012年4月9日—10日           会议摘要:研讨会为来自不同工作领域,关注经济、环境与社会和谐与可持续发展的组织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并以社会性别的视角检视中国经济增长、可持续发展以及环境公正等领域所面临的挑战与机遇。会议邀请了两位长期从事性别平等、经济赋权和环境公正研究和倡导的专家Anita Nayar和Noelene Nabulivou。山水自然保护中心的执行主任孙姗和清华大学社会学教授李楯也应邀参加,和大家分享其深刻思考与实践经验。                  举办机构:创绿中心,新世纪妇女发展选择(DAWN)     20140225174017 20140225174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