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绿研公益发展中心
- 中文 | English
栏目内容

本速读文件作为中国社会组织共同参与推进全球生态环境治理系列培训会第一期:可持续发展议程与全球治理进程回顾的参考资料,旨在帮助大家快速了解相关国际环境治理进程。

日期:2022-06-08
查看全文>>

办了健身卡,还要对自己下狠手,练到就是赚到

日期:2022-06-02
查看全文>>

本指南系统和全面地梳理、总结与分析了现阶段国际金融机构在投融资项目上环境与社会风险管控以及处置的良好实践,并在此基础上提出了一套符合中国国情且具有一定操作性的参考框架,为中资金融机构建立境外投融资项目环境和社会保障政策、投诉处置机制和相应政策提供借鉴。

日期:2022-05-09
查看全文>>

乘着春风,迈入全球环境治理进程的快车道

日期:2022-04-15
查看全文>>

本报告以全球气候融资的现状与挑战为背景,通过案头研究、专家访谈等方法,重点介绍德国国际气候融资的经验,报告为中国公共资金助力具有气候韧性的国际发展合作提供建议。

日期:2022-03-03
查看全文>>

本报告分析梳理了中国银行业金融机构参与世界自然遗产保护的现状与挑战,并介绍了国际金融机构保护世界自然遗产的“禁入”承诺和相关做法,针对银行业和金融监管部门提出了相应的政策建议,为中国银行业金融机构参与世界自然遗产和生物多样性保护提供了行动清单,进而为全球生物多样性目标的实现和2020后生物多样性框架的建立建言献策。

日期:2022-01-05
查看全文>>

Copyrights 2013-2019 创绿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案1201503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