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函 | 中国绿色领导力——“一带一路“绿色发展项目启动会

中国绿色领导力“一带一路”绿色发展项目启动会

     邀请函

在中国杭州举办的G20峰会将绿色发展推到了新的高度。中国提出的“一带一路”全球经济发展战略,得到了国际社会的高度关注和响应。推进“一带一路”建设也为中国全面提升开放型经济水平提供了重大机遇,是中国与世界各国加深合作、共同繁荣发展的重要战略部署,也是中国实现能源转型和低碳发展、拓展海外绿色金融的重要时机。

乐施会、德国伯尔基金会、能源基金会、世界自然基金会、桃花源基金会、阿拉善SEE生态协会、全球环境研究所、自然资源保护协会等多家机构组成合作伙伴,共同发起“中国绿色领导力‘一带一路’绿色发展”项目,以汇聚各方力量,带动利益相关方的广泛参与,通过研究、讨论、信息分享和交流,对“一带一路”倡议实施过程中所面临的经济、环境、社会、能源和气候变化等问题进行深入研究和探讨,建立国内外民间交流机制和网络,与政府部门和相关领域专家进行沟通和对话,以期为带路规划、建设的政策制定和实施建言献策,将“绿色治理”、“气候风险”、“生态环境保护”和“能源转型”纳入到带路倡议政策和法规制订、企业投资和项目实施中,为将生态文明理念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实现中国自身发展目标、2030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和《巴黎协定》总目标贡献力量。

“中国绿色领导力‘一带一路’绿色发展”项目启动会将于9月21日在北京市中国职工之家C座三层报告厅正式召开。

在此,我谨代表合作伙伴诚挚邀请您拔冗出席上午的会议,9:00-12:00。下午为闭门会议,不对外开放。我们将于9月19日通过邮件发出参会确认函,请注意查收。

主办单位 (项目合作伙伴,排名不分先后)

乐施会、德国伯尔基金会、能源基金会、世界自然基金会、桃花源基金会、阿拉善SEE生态协会、全球环境研究所、自然资源保护协会 (NRDC)

协办单位:

全球绿色领导力研究中心 (CGGL)